Show more

need an auto tool to post what's playing now to SNS

不会真的有 up 在守护最好的哔哩哔哩吧

Show thread

我觉得可以抢一波视频作者了,快挖墙脚!运营策略一定要小心。

Show thread

西瓜视频,请你加油。
t.me/bilibili_apk/868
我记得之前应该有嘟友给我提过这个网站,我体验了一下感觉还行,但主要还是得看内容。

Show thread

就算你把图层编排交互改傻逼了也是可以夸一下的 :D

Show thread

感谢 Videoleap 为视频剪辑提供技术支持,其实右下角有水印(

Show thread

t.me/ZoharBlackboardNewspaper/
事到如今感觉 的用户名也没什么用处啊,你不递个二维码图片都不同寻常。以及:「张小龙那不存在的 ** 又死了一次」。

有没有中文搜索(聊天记录)体验好的 Telegram 替代品呢?间谍软件除外。

13 的图片编辑的裁剪功能似乎可以自动将边界吸附到状态栏的下边。文件浏览器 (Files) 现在似乎看不到 Dropbox 中名字以「.」(点)开头的文件(在 *nix 环境表示隐藏文件)。

…… 

可能最后一个顾虑,iOS 13 会不会阻碍我安装旧版应用((

手机里装了一大堆吃灰已久的应用,比如这些……

无法显示缩略图,均为空白。手工选取来删除,3000 张照片这个数量是可以进行的,只不过要划选很久。这是我能测试的极限。最后剩下 500 张,清空也是可以进行的。希望这是本串嘟文的最后一条。

Show thread

当年 Android 的设计就是暗色的,材质设计推出之后才变白的((

看来应该是 Callkit 有改动,开发商当时尚未支持。如图在联系人这里还可以直接拨 Telegram、Hangouts 电话,感觉挺好。

Show thread

个体困境的解决之道:集体主义

Show more
Qoto Mastodon

QOTO: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
An inclusive, Academic Freedom, instance
All cultures welcome.
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.